zsljyey

幼小衔接 你我相约

    幼小衔接是大班孩子升学前最重要的工作,也是大班家长最关注的话题。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做好幼小衔接工作,也帮助孩子们顺利地进入小学并尽快地适应小学的学习生活,我们丽景幼儿园携手丽景学校于2015年3月12日召开了幼小衔接专题家长会。

    此次会议上,我们特别邀请丽景学校王校长做了专题讲座。其中,王校长详细讲解了幼儿园与小学教育的异同,并向家长们分享她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,让大家明白了作为家长,作为孩子引路人的重要性与努力方向。

    紧接着,庞老师作为大班老师代表上台发言。她回顾了幼儿园上学期所办的大型活动,表扬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热心参与,详细讲述了接下来我们学校的活动与工作安排。并就家长如何准备孩子幼小衔接工作等问题上,庞老师从孩子的心理,家长的心理等维度做了详细的解答与建议。

幼小衔接 你我相约 - 丽景幼儿园 - 中山市东升丽景幼儿园 

幼小衔接 你我相约 - 丽景幼儿园 - 中山市东升丽景幼儿园幼小衔接 你我相约 - 丽景幼儿园 - 中山市东升丽景幼儿园

幼小衔接 你我相约 - 丽景幼儿园 - 中山市东升丽景幼儿园 

幼小衔接 你我相约 - 丽景幼儿园 - 中山市东升丽景幼儿园

 

评论